质心

你好呀!


2018是我平凡而不普通的一年。
一路且歌且行。

跑了第一次半程马拉松,考了很多次次数学期末考试,打了两次数模比赛,填了寥寥的几首词,写了不多的一些故事……



细细想来,更多的时光却是辜负了2018的期许。

我总会学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小姜,鼓励自己,“我行!我不是一般人!”
的确不是,我是二班的哈哈哈。

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
风起云涌,倏忽而已。
自知没有做到去留无意、宠辱不惊,也没有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。
短暂的雀跃后是更深的迷茫。


但是,转念一想,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
行路匆匆,不忘初心。

扪心自问,周而复始。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

2018行!
2019更行!

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