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心

你好呀!

【双视角】别样假期


小老虎视角:


假期近了,近了,小老虎已经要狂奔开启自己的愉快之旅了!


平常都是忙忙忙到脚不离地,几乎没有时间找小狐狸玩耍,终于即将得空的小老虎恨不得仰天大笑。但是她按捺住内心的激动,试探性地询问道:“最近忙吗,狐狸同学?”


“还好呀,周末都有空。”对方应该也在玩手机,立刻秒回过来。“工作日的晚上也不忙,你忙吗?”小老虎的屏幕上又弹出一条补充说明。


“嗯嗯,好滴!”小老虎回复完消息,就消失在“森海”。其实她在翻看日历以及备忘录,准备一个出其不意的大大惊喜。


小狐狸呢,最近迷上了运动,要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。小老虎有在关注他的各种运动软件,“平板支撑,引体向上,有氧慢跑······”,小狐狸有亿点勤奋、自律、优秀。小老虎已经想好送他运动大礼包了,筋膜枪、按摩器、瑜伽垫还有护膝护腕。


赶在小老虎休假之前,所有的一切都已经就位。果然,休息的第一天小狐狸就如期约小老虎出门,掌握全局的小老虎背着鼓鼓囊囊的行囊,猜测让她穿运动装的小狐狸是要去哪。


不管和双向暗恋选手去哪里,都会遇到甜甜的春天呀!



小狐狸视角:


“叮咚”收到小老虎的信息“最近忙吗,狐狸同学?”,小狐狸顿时从工位上弹起。


虽然最近顶着两只熊猫眼,都没有时间去找小老虎玩,但是小狐狸还是觉得赶快把工作打结,和小老虎去各种吃喝玩乐!于是回答道:“还好呀,周末都有空。”


他想了想,为了尽早见到小老虎,一咬牙一跺脚“工作日的晚上也不忙,你忙吗?”大不了就是回来加班嘛!


结果小老虎说完“嗯嗯,好滴!”就没有了下文,小狐狸说不失落完全是假的。


不久前,为了追赶森林里一级游泳运动员小老虎的步伐,小狐狸勤学苦练平板支撑、引体向上、有氧慢跑等等项目。要努力向优秀的喜欢的人看齐!


嘿嘿,准备好饮用水、能量胶等等储备物资,小狐狸准备送给小老虎的是登山包以及里面的筋膜枪、防晒衣、登山杖等等“必需品”。


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。小狐狸迫不及待地约小老虎在休息的第一天出门接触大自然!


把工作的烦恼抛在一边,最重要的是在美好的春天去玩!



见面后,两个仔大眼瞪小眼地盯着对方同样臃肿的包。小老虎打开小狐狸的包,发现两人带的东西大同小异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两个仔笑得开怀,说好的假期摇身一变成为减肥训练营咯!


评论

热度(10)